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也不知該從何說起~就從
2012 上半年的某月某日說起好了

(每一年,我與我最好的旅遊夥伴Erica都會隨性的規劃一段心靈充電之旅,讓一年工作生活下來所產生的種種負面能量隨著旅行一掃而盡,正面能量也隨之流入,帶著滿滿的喜悅能量回到現實,樂觀的面對我們接下來的人生。)

         一如往常我們隨性的討論起今年的旅遊計劃。心想今年要來點不一樣的!於是我們拿起地球儀,開始像小朋友一樣興奮且認真的研究,什麼旅遊路線可以讓我們在有限的時間及金錢裡玩到最多地方,但又不失我們喜歡漫步的享受旅遊的樂趣?我們開始列出我們想去的國家,而自助旅遊經驗豐富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轉機出境短暫停留』的機會;此時,第一個我想參觀的世界奇景在我腦海中浮現的是哪呢?你們一定以為是『死海』吧!其實不是~當時的我對於死海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認知及概念。那個時候,深深吸引著我的是『變形金鋼第二集』的拍攝場景之一~『世界奇景—Petra 佩特拉』,當我一提出,Erica 便也靈機一動的說:「那我們也可以順便去死海唷!這個海可是世界獨一無二的天然美容溫泉;可是幾千年前讓埃及豔后Cleopetra 及衣索比亞示巴女王Queen Sheba永保美麗傳奇的秘密也是讓日本、韓國以及歐美各國愛美人士特地組團遠渡重洋去死海,享受這天然的療癒SPA唷!」雖然我有點懷疑『它的神奇』,但我畢生的另一個願望就是:「踏遍全世界的海」,所以二話不說的就決定我們的『不一樣的旅程』—就這樣,我們選擇了約旦航空而開啟了『第一次前往中東國家之一:約旦』的短暫之旅,也因此,展開了我與『死海』第一次的邂逅。

        當自己悠遊的飄在死海上,親身感受到死海的神奇魔力,看著每個觀光客從頭到腳,死命的把海泥往身上抹,連頭髮也不放過,此時也興起『全身敷泥』的念頭。所以在玩完海中自拍後,我們也開始全身敷泥。當天,太陽很大,當泥漸漸乾時,我們倆就用手指以『畫圈圈按摩的方式』慢慢的把泥膜搓下來,當時並不知道就是要這樣搓,只覺得這樣比較好卸下來。而真如同Erica 所言,皮膚整個像『新生兒的屁股』一般,變得超級光滑細嫩!!就這樣~我開始迷上了這個『大地的奇蹟』—『死海』。

Me & Dead Sea  miraculous dead sea  

        回國後,心中一直惦記著死海及死海泥對皮膚的神奇魔力,於是開始深入研究死海的歷史背景以及它在護膚美容界的真實地位以及醫學界對它的重視。越深入研究,才發現,原來,以死海礦物泥及鹽所生產的護膚美容產品早已風靡全球多年,尤其深受日本、韓國、加拿大、美國、俄羅斯、法國及其他歐美國家的鍾愛。它在護膚美容界中擁有著獨一無二的青春、美麗、健康之無可取代的頂級時尚地位,可說是實至名歸。這時,我心中充滿疑問:『台灣的女子可是世界公認的亞洲美女,也是最崇尚自然美的。但是對於死海相關產品,我們怎麼好像沒有太大的認知?也鮮少聽說周圍的人有在使用。是我們太孤陋寡聞了嗎?』

       經過一番調查,才發現,早在好幾年前其實有SPA公司引進死海泥產品作為理療課程項目之一,但是打著『越洋幾千英里』的口號加上『死海』的神秘,如此昂貴的收費價格,難怪無法普及大眾。

       近年來,網路的問世及普及,以及更多人前往中東旅遊,對於死海系列產品也越來越多人知道,但也僅止于聽說或淺懂。目前,約旦與以色列大約有50多家企業以死海泥及其礦物生產美容、護膚保養品,價格及品質參差不齊,最明顯的差距,就是只要找藝人代言或是花重金打廣告的死海系列產品,價格一定不菲;至於品質是否與價格成正比,我也就不說穿了。

       由於已著了『死海』的美麗魔咒,今年年初,決定再次前往約旦,希望能找到一家品牌,不僅讓一般大眾都能像豔后皇室一樣,擁有貴族般的『煥肌』&『逆齡』之頂極享受,價格卻是人人可輕鬆接受的。在約旦友人的協助下,如我期待,真的讓我找到了!

      目前正式成立了『Dead Sea Home Spa』,今後我將會不定期地與大家分享死海與護膚保養相關的流行資訊及專業知識,也會努力為大家挖掘『約旦死海護膚保養相關系列產品』好康好物唷!!就讓『大地的奇蹟』--『死海』為各位打造美麗重生的『奇肌』吧!

 

*歡迎各位下載索取產品型錄及價格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eadseahomespa/

   Welcome to join 『Dead Sea Home Spa』FB Group and please feel free to download the catalog of the products!!

arrow
arrow

    Dead Sea Home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